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图片新闻
肇庆国地税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共进”青年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5-31 15:4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端州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和“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党团共建和青年干部思想建设,肇庆市国地税、端州区国地税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共进”青年活动。市国税局张东卡副局长,市地税局邹智勇总经济师等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税务青年们首先齐聚星湖湾公园,分组进行趣味定向越野活动。通过指压板跳绳、鞋子挑战、身体划拳、你画我猜等一个个寓教于乐的团队拓展游戏,不仅增进了税务青年们的沟通交流,也提升了青年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往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青年座谈会上,市地税局邹智勇总经济师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不断增进税务青年们的交流。市国税局张东卡副局长结合工作、生活经历向在座青年分享感悟,勉励青年们要脚踏实地,用强有力的事实去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党团建设和税收事业的发展中去。  (郑文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