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云税贷”再次提升融资便捷度  纳税信用更值“钱”
——四会市国地税局、金融局携手建行举办“银税互动 合力普惠”专题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11 16:0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四会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融资难”“审批慢”“抵押担保条件多”,一直是小微企业面临的难题。为发挥纳税信用价值,助力经济发展,“税银互动”应运而生。AB级纳税人可以凭借“纳税信用”获得银行零抵押贷款。经过五年发展,“税银互动”再推进,在5月25日上午举行的2018年“银税互动 合力普惠”专题宣传活动上,四会市国税局、地税局、市政府金融工作局和中国建设银行肇庆分行携“云税贷”服务项目亮相现场,为我市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活动吸引了100多位纳税人到场参加。

据悉,“云税贷”是税务部门联合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创新、实用的好产品。该产品实现了电子税务局自动生成对小微企业税务登记信息、纳税信用等级、税务违章等多维度的评价授信新模式,为企业提供“增信”渠道,省去了诸多手续和贷款中间环节,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手续繁琐等问题,凭借“云税贷”再次提升融资便捷度,让纳税信用更值“钱”。

据统计,截至目前,中国建设银行四会支行已经累计为4家小微企业办理“云税贷”授信539.8万元。至此,“银税互动、合力普惠”成为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银税企三方以授信业务产品为载体的互动合作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四会市国税局局长张毅雄,市地税局局长陈汉明,市政府金融工作局局长刘海,中国建设银行肇庆分行副行长蒙自江,四会支行行长邓伟卿出席活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