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
端州地税助推本土企业走出国门稳健发展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15 10:2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端州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你们的暖心辅导,让我们初出国门投资如同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今后步履将会更加稳健……”这是近日端州区地税局税政股联合城东分局来到肇庆市宇华电器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一带一路”税收宣传服务时,企业方发出的由衷感慨。

走访中,税务人员了解到肇庆市宇华电器有限公司是在2017年9月才开始境外投资业务,境外投资目的地是印度国家,主要与新西兰、中国香港有业务来往。作为境外投资“新手”,企业对境外投资相关税收税制信息迫切需知。在了解这一诉求后,税务人员当即为企业发放了内地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我国和印度政府、我国和新西兰政府的税收协定文件和相关政策资料,以及相关的税收协定文件等,并告知企业可以在境外申请税收协定优惠条款,还现场对其财务人员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今年以来,端州区地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升级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部署,主动走访企业,积极开展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宣传、辅导工作,深受企业的好评。

(端州区地税局 吴巧华 江焕明)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