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
怀集县地税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考试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15 09:4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怀集县地方税务局 字号:

近日,怀集县地税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考试,检验该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考试,实现了党员干部的全覆盖。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测试,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考试分设2个考点,由人教部门、监察部门有关人员负责监考,确保考试严肃性。

据了解,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该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前下发学习资料,明确对测试不合格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回炉”学习,取消年度个人评先评优资格。该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考试合格率100%。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考试检验了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加深了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氛围。我们将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怀集县局 黄珊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